前些日RNG和EDG的对决,最终以RNG获取了胜利,小龙堡的节奏带的非常不错,加上春之虎帝的发力,这次比赛对于EDG的粉丝来讲还是有点失望的,要是是一个被碾压的局面也就罢了,主要还是EDG被翻盘了,本来是有极大的机会赢下比赛的,可惜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十分的让人可惜。

虽然这是一场常规赛,对于这次春季赛最后的结果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在赛后EDG的官方微博下面却有多达两万多条的评论。

这种热度对于一个英雄联盟的俱乐部来讲肯定是好事情,关注度就代表了战队的人气,不过,这也意味着另外一个方面,那就是选手在场上其实也有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在顶级的对抗上就很容易让选手产生一些失误。

昨天的大战其实双方都有一些失误,只不过EDG的失误更加致命一点,最后的那个偷家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来沙皇和铁男两人的配合就不是很好,给了RNG一次最大的绝地翻盘的机会。

苦战三局,手握巨大优势却被翻盘,EDG选手的心情也满是苦涩,赛后,EDG选手们当时的一些图片也被曝了出来,可以看见大家真的很失落,特别是上单Aodi和Scout,两人都是低垂着头,Aodi更是显得非常懊恼。

Scout一直是EDG的核心输出位置,虽然昨天的第三局他的沙皇打得伤害并不高还多次被强开,最后也被xiaohu的卡萨丁一套秒掉。

但一时的失利并不能否认他以往的成绩,而Aodi在这次的春季赛重启之后可以说是临危受命,上场之后也打得尽心尽力,并不能说过多的苛责。

所以在赛后EDG的灵魂人物厂长在直播的时候说起了这样一番话:这场比赛过后我给他们开了三个小时的会,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我也没有骂他们,我就是给他们指出要改正的地方,给他们指明方向,其实人真的不怕失败,怕的是没有方向啊!

EDG败给了RNG后 厂长直播表示人不怕失败

EDG这次的春季赛重启之后由于某些原因其实并不是主力阵容登场,经理阿布在直播的时候就说过这次的春季赛对于EDG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不过,回想近段时间的比赛其实你就会发现EDG一直是在进步的,刚开始打野Junjia的发挥非常一般,但是经过几轮磨合之后,他在场上其实打得很有章法,昨天面对RNG时并不逊色小龙堡。

EDG整体的实力也并不是差了RNG很多,只是在关键时刻的一些决策和细节方面还有待磨练。

所以小编个人认为粉丝们大可不必太失望,说到底,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在今后,EDG只要找准了前进的方向,未尝没有一争冠军的资本!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