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LCK线上赛也暗示开打,本次的比赛是关注度非常高的GEN对阵T1,虽然两队都换了名字,但是三星对阵SKT也算是SKT传统年夜饭了。在这次的比赛中,Clid发挥不佳,两次葬送好局,这也让解说台上的十年三星老粉管大校哽咽。

LCK春季赛Gen不敌T1 管大校真爱落败哽咽解说

在本场BP上,GEN选出了上单奥恩,打野盲僧,中单沙皇,下路赛娜和塔姆组合;SKT拿出了上单塞拉斯,打野奥拉夫,中单阿卡丽,下路卡莉斯塔和宝石组合。

开局Cuzz配合Canna越塔将Rascal击杀,Rascal拿到一血。10分钟,Cuzz再次来到上路Gank,Rascal再次遭到击杀,这把有点被军训的味道啊。15分钟,双方在上路乱斗,SKT打出一波0换4,顺势将GEN上路一塔推毁,经济领先4K多。

LCK春季赛Gen不敌T1 管大校真爱落败哽咽解说

20分钟,Clid一波漂亮的R闪将Teddy踢回,奈何后续GEN输出跟不上,还是被SKT打出一波1换4,本来很好的开团,结果还是送了一波优势给SKT,太真实了。22分钟,SKT在中路强开击杀GEN上中辅,SKT轻松将大龙拿下,这个大龙拿到后,解说泽元都表示这把已经结束了。

LCK春季赛Gen不敌T1 管大校真爱落败哽咽解说

最后一波,SKT上路越塔暴锤,直接一波结束比赛,恭喜SKT以2:1的比分击败GEN。赛后解说泽元都觉得这把Canna发挥的太好了,SKT完成了双杀GEN的剧本,泽元内心还是有点小难受啊,声音都有些哽咽了,还让猫神请他喝可乐,看来解说泽元真的是GEN的真爱粉啊。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