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韩国疫情严重,LCK春季赛就暂时停赛了,最近LCC赛区正式以线上赛的方式再次回归。处在LCK积分榜上第一二名Gen战队和T1战队稳稳锁定排名,最近的比赛,SKT再遇GEN,而这两支战队对决在此前也以T1取得胜利落幕,但目前来说还是Gen处于榜首位置。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LCK线上赛T1击败GEN 李哥还是那么秀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日,迎来了英雄联盟LCK赛区Gen和T1之间的终极对决,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这对于他们目前的排名来说,无论是谁赢下了比赛,都有机会稳稳巩固榜首位置。

而这场比赛的对决,也被认为是LCK赛区春季赛的总决赛预演,这两支战队想必也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而在这三场比赛中,本以为双方会打得十分激烈,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双方都稳得出奇,只要是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被抓住机会,无限放大,这或许就是两支强队之间的对决。

而在这场比赛中,再次由T1以二比一的比分拿下了这场焦点之战,而他们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由于一小分的落后,仍然排在第二名,但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冲击榜首位置。

在这三场比赛中,能够发现T1整体状态来说,对比Gen会更好。虽然第一局比赛中Ruler四杀救主,但是在这场比赛中,T1险些获得胜利。

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是因为Clid这位老打野选手一个小小的失误,Faker用他的招牌小炮果断抓住机会,结束比赛。

而在这第三场比赛中,虽然T1在阵容上远远输过Gen,但他们全队很好的发挥了这个前期阵容的优势,尤其是在这个赛季首次选用阿卡丽中单的李哥,精彩操作也是频频出现,对敌方后排的威胁极大。

而T1在一次越塔中,成功一波零换四就能够奠定胜局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