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6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OMG与VG之间的对决。VG在这场比赛前已有连胜,VG能否再下一城?虽然OMG这边拥有着冷少与Smlz这对非常顶尖的双C,而VG则也是拥有着“绝代双蕉”的招牌双C。那么OMG能否克制住VG吗?感兴趣的话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这篇文吧。

最终,OMG凭借着2-1的总比分,终结了VG连胜的同时也是终于止住了自己的连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拿下VG之后,OMG目前在春季赛中的战绩来到了6-5。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被称之为“黑暗势力”的OMG终于是迎来了冲刺季后赛最好的机会。

OMG黑暗势力崛起!OMG终结VG连胜

说起OMG,在众多LPL粉丝们心目中还是拥有着一定分量的。只不过,与其他老牌LPL战队不一样的是,OMG这支战队可以说是经历了太大的跌宕起伏。

从最初的一支世界赛级别队伍一度沦为要打保级赛的队伍。虽然在S7赛季Smlz的加盟,再度让许多OMG的粉丝们看到了OMG“复兴”的希望。

但随着Smlz的离开,OMG在S8与S9这两个赛季再度沦为一支“下游”的队伍。不过,伴随着Smlz与H4cker的加盟,这支OMG战队重新人粉丝们看到了“黑暗势力”正在复苏。

当然了,从目前OMG的整个赛程与战绩上来看,虽然表面上还是比较乐观,但他们接下来还是有5场硬战要打。而他们最后五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SN、LGD、ES、EDG以及WE。

首先是SN战队,SN在拿下V5之后,目前的总战绩为5-7。而对于这样一支也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队伍来讲,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自然就是相当关键了。

所以,对于OMG来讲,SN这支队伍必不可小觑;随后,就是LGD战队。LGD战队目前是3-7的总战绩,也就是说,LGD如果之后6场比赛都拿下来的话还是有出线的可能。

另外,LGD在我们LPL赛区一向是有着“水鬼”之称,再加上Peanut与Kramer的状态相当不错,OMG在面对LGD的时候也是要相当注意。

之后的两支队伍分别是ES与EDG,从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ES与EDG在状态与发挥上的确是要比OMG出色许多。

所以,这两场或许也将成为OMG前往季后赛道路上最后也是最艰难的比赛。而最后一场收官之战,OMG将要面对的是3.0时代的WE战队。

“60E大战59E”,与OMG差不多的是,WE目前是一个5-5的战绩,他们自然也是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虽说OMG接下来的对手,每一个都是会给到OMG相当大的压力,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春季赛也的的确确是OMG最近几个赛季最为接近季后赛的一次。

另外,从战绩胜负关系上来看,6-5的OMG虽然是手握着一定的主动权,但真正想要进入季后赛的话至少还是要在接下的比赛中赢下两场比赛。

最后,让我们恭喜OMG拿下VG的同时,也祝愿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并且,也能够让我们再一次在季后赛中见到这支OMG战队。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