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TES可谓是风头正盛,自从转会期引进了卡莎等选手后,在春季赛打了许多亮眼的对局,最近,阿水也正式加入TES啦,十分期待接下来阿水和卡莎的合作,TES在最近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他们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中一路向前,基本上已经稳定进入季后赛的席位了。

TES如虎添翼 先有卡莎又添阿水

北京时间2020年4月6日,迎来了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第六周的比赛,滔搏对阵RW。从赛前来看,RW在这赛季既有亮眼的表现,也有失利的场面,而他们目前还仍保留有季后赛的希望。滔搏在面对RW的这场比赛中,当然希望拿下比赛,迎来自己的五连胜,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更加提高,在季后赛中让自己处于有利的位置。

而在这场比赛中,能够看到双方打的还是比较胶着的,但最终滔搏以二比一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拒绝让一追二。而在这三场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点当然还是滔搏的中野组合卡萨和Knight。卡萨在前两局比赛中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发挥,但在第三场决胜局中最终睡醒了,他的皇子无处不在,他的多次找机会开团抓人都给RW带来了不少麻烦,想必今天Ruby的沙皇对卡萨的皇子已经有阴影了。

而这场比赛不仅仅卡萨有亮眼的表现,同样,他的搭档左手也是表现不错。在第二场比赛中,他的加里奥以一敌三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只不过由于阵容问题,滔博还是输掉了比赛。而第三场比赛,左手真的是杀疯了。他的辛德拉多次团战爆炸伤害都让RW方面十分头痛,而他这场比赛中取得较大优势之后,再次选择了他的杀人书,并且最后叠到了恐怖的25层。看来Knight势必要把伤害打到极致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