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9日,今天的LPL春季赛又有哪些战队的对决了?今天的14:00,就迎来了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当天有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就是RNG对战LGD,大家更看好谁了?RNG能否收获LGD的强队认证呢。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LPL春季赛4月9日赛程LGD vs RNG

LGD vs RNG RNG能否拿到强队认证

虽然RNG在此前的比赛中不敌iG,但那场比赛中他们的发挥足够亮眼,现在的RNG在比赛中没有太多失误,XLB和Xiaohu的磨合已经很好。RNG十分擅长野区资源的控制,无论优势局或者劣势局,他们都能够控下一些小龙,而XLB的抢龙能力有目共睹。不过,Langx遇到个人能力较强的上单选手,有时候就会哑火,队伍需要找到解决之道。

图2:Xiaohu表现决定队伍中期走向

LGD至今只有3胜,目前的处境有些糟糕,这个赛季恐怕很难进入季后赛。不过,作为一支擅长创造奇迹的队伍,LGD肯定会全力求胜,希望带给观众们更加有趣的比赛。Peanut依然是队伍的主心骨,但Yuuki和Kramer的稳定性有所不足,无法持续打出高光表现。LGD如果无法阻止Xiaohu的发育,就很容易被RNG的运营战术击败。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