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MG也算是小冲了一把,在经历了魔鬼赛程之后,他们的战绩来到了6-5的位置目前他们处于第八名,这个成绩还可以,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但他们目前的位置也是十分尴尬,稍有不慎就会被后面的WE超过,这是非常危险的。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而他们在比赛中延续了他们的风格,面对强队时很难取得胜利,但在面对弱队时,就会化身成黑暗势力,轻松击败他们。

OMG联赛第八名!开始季后赛之争

北京时间2020年4月8日,迎来了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六周的比赛,OMG对阵SN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双方目前距离季后赛的席位都有一定希望,而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帮助他们离季后赛更进一步。

但SN这支队伍在这个赛季迎来Sofm后,并没有太好的化学反应,但下路新人huanfeng依然值得期待。

而在这场比赛中,OMG再次化身黑暗势力,进入强队行列,成功以二比零的比分击败了SN战队。他们在这两场比赛中,能够看到一向并不太擅长运营的OMG在这两场比赛中做到了完美地运营。

在第一局比赛中,他们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但并没有给苏宁任何一点机会。

在第二局比赛中,虽然前期陷入劣势,但他们成功拖入后期,依靠双C后期强势的阵容,团战翻盘,这已经不是我们曾经看到过的那支OMG了。

而在这两场比赛当中,不得不提到这个赛季重新回归OMG的马哥。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可谓做到了完美,在线上面对实力强劲的新人选手huanfeng,他反而是很好的压制住了huanfeng。

并且多次在团战中,面对苏宁众人切入后排,他也是很好的存活了下来。并且,在输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他的两场厄斐琉斯依然打出全场最高伤害,这不得不让我们佩服。

OMG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在联赛中的排名相对来说是稳定了下来,与后面的队伍拉开了一定的距离,这也意味着他们有很大几率进入季后赛。

在过去几个赛季,OMG并没有很好的战绩,而在这个赛季,他们重回季后赛,这也给许多OMG粉丝希望。

马哥这名老将在两场比赛中也给新人huanfeng很好的经验教训。最后,还是要恭喜OMG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