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2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季后赛迎来了第一次比赛,也就是WE与ES之间的对决。虽然ES是这个赛季进入到LPL的新军,但是ES已经击败了两任世界赛冠军,实力是非常不错的,最终,WE3.0凭借着非常漂亮的3-1总比分顺利拿下了ES,成功晋级到了季后赛的六强。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从这四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或许正如同官方解说记得所说的那样,在常规赛中,WE分别战胜了EDG与OMG,不管是在气势上亦或是赛事经验之中,WE或许真的是找到了自己的方法。核心打野选手悲伤非常主动的进攻性与自信心;中单马老师让人猜不透的中单支援打法;或许是因为微笑“督战”的原因,ADC选手Jiumeng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而辅助选手Missing则是统领大局,很好地完成了团队的指挥;上单选手Morgan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士气、自信心以及充分准备的情况之下,WE也是赢得非常漂亮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WE拿下这一场比赛之后,WE辅助选手Missing接受采访的时候,作为本次的解说嘉宾,前WE战队传奇ADC选手、前WE战队教练微笑却在采访之中相当严格,直接是指出了Missing在团战之中的不足之处。不得不说,与那些恭喜WE相比,微笑的这个做法应该是能够更加让WE的粉丝们暖心。毕竟,就像微笑所认为的那样,并不能够因为赢下一场比赛而“沾沾自喜”,而更应该从这一场比赛中收获到更多的东西才对。

913天后WE再次赢下BO5!WE3.0未来可期

当然了,微笑表面上看上去相当“严格”,但其实还是在之前就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喜悦。因为微笑表示,如今的WE在这个赛季能够进入到季后赛其实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但如今晋级到了六强等于已经是超越了自己所带领的那支WE了,自己也是相当欣慰的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