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已经结束,是JDG和FPX的比赛,JDG直落三盘横扫FPX,将会跟TES一起会师决赛!在这个BO5当中,两支队伍的状态基本都全部拉满,先恭喜一下JDG战队再次冲击LPL的冠军!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辅助刘青松没有输,他在逆风局里面的表现还是无解的。感兴趣就来看看。

这场比赛EDG的教练Clearlove也是很难得,全场直播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对局,他也是跟大家分享了一下两队BP中的决策!对此也谈到了之前EDG对阵FPX的BP情况,他表示自己的BP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团队的协作出了问题,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承认,就是我们没有FPX打得好,技不如人就只能好好修炼,但是队员们上限还是很高的!

平时厂长跟FPX的辅助刘青松关系就很好,当FPX不敌JDG后,厂长表示队伍虽然输了,但我们撕少还是没有输的,第四局他奇迹开团差一点就帮队伍拿下了一场胜利,只可惜运气不好了!被JDG下路的“真神”Loken用厄斐琉斯完全给阻挡了,厂长一边夸,还一边去给Hope上课,看到没,这就是神!

FPX输了 但是刘青松没有输 刘青松逆风极限操作

厂长还聊到刘青松赛后心情不怎么好,微信还发了一波感慨,对此厂长表示作为好朋友,肯定是希望他能够赢得,可是JDG打的太好了!自己一定要去安慰一下撕少,让他晚上请我吃夜宵什么的!对此粉丝们的弹幕都开玩笑,撕少输了还得请你吃夜宵,难怪司马老贼请那么多次洋房火锅了!对此厂长回应:没办法谁让FPX把我们送回家,当时撕少还发表情恶心我呢!从这些方面也都能够看出来,厂长和撕少还有Smlz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