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2020LPL春季赛总决赛将采取新的无观众虚拟演播技术。在这个春天,LPL经历了以往从未有过的挑战,疫情的到来让原先稳定的线下赛也只能转为线上模式。技术的进步和玩家的需求,终于在本次LPL春季总决赛我们可以看到新技术的首次运用。期待无观众虚拟演播技术能在明天为我们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LPL官方宣布 春季赛总决赛将采用无观众虚拟演播技术

官宣内容如下:

这个冬天很特别,一切似乎断开了连接

但我们没有停下,无惧困境艰难,一往直前

越过疫情汹涌的分隔,越过线上复赛的坎坷

心在一起,就能重新连接

同样感谢为了希望,默默付出的英雄们

谢谢你们的守护,谢谢你们的坚持,谢谢你们的速度,谢谢你们

此刻,敬英雄

正是有了这群英雄们,我们也能在此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本次LPL春季总决赛,将采取无观众虚拟演播技术进行制作,在确保大家安全的前提下,给到玩家和选手以最好的决赛体验!我们5月2日17:00见!

LPL官方宣布 春季赛总决赛将采用无观众虚拟演播技术

“虚拟演播技术”其实也不罕见,最常见的例子就是天气预告或者各种电视节目,就经常使用这个技术,主持人虽然是站在演播室,但背景却会根据需要显示各种图片,看来LPL官方为了这次的总决赛,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从官方放出的宣传片也可以看到,现在决赛场地已经准备好,墙壁都是“虚拟演播技术”常见的绿色背景。可以猜测到时候选手应该就会在这次进行比赛,然后官方再采用技术手段将背景设置为比赛场馆等,让看直播的观众,有选手就在体育馆打比赛的感觉。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