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今天是5月23日的比赛,今日的比赛中,有GK和WE的对战,比赛相当精彩,这两支队伍都实力不俗,最终,GK战胜了WE,以3:2的战绩拿下胜利。这个成绩,也让GK成功晋级KPL春季赛季后赛,恭喜GK。那么接下来,具体看看今天5月23日的这场比赛,GK和WE精彩的对战过程吧。

KPL春季赛,GK3:2战争WE的,晋级季后赛

KPL春季赛


获胜后的GK积分为7分,净胜分为2分。YTG目前7分,净胜分-4分;RW侠目前6分,后续仅剩一场比赛,其最高理论积分为7分,最高理论净积分为0分。所以GK净积分以确认超过YTG、重庆QG和RW侠,确认晋级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西部季后赛席位全部确定。

本赛季的GK展现出春之GK风采,百兽成为队伍关键先生,伊恩的辅助大局观强,指挥有度,再加以绝对C位鹏鹏的超神发挥,最终披荆斩棘突破自我。

激流勇进破浪归,勇者无畏,我们一起期待GK季后赛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