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春季赛当中RNG没有了小狗,RNG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小虎虽然有时候表现不错,但是不稳定,而在比赛中领RNG赢下比赛的狼行却是春季赛队内的焦点人物。最近有传言狼行和兮夜将会去LGD,那么这个传闻是真的吗?空穴不来风,最近狼行和兮夜就双排上分呢,还赢了十几把。

狼行兮夜双排并取得十连胜 这是要去一家?

在夏季赛当中,也会有更多的战队进行调整,目的只是为了冲击世界赛。在这次休赛期内,或许进行人员的变动对于某些战队来说会有更加大的提升,而在这次休赛期内也频频爆出试训的消息,这无疑不是透露出各大战队想要改变阵容的想法。

而在最近的消息当中,有人爆料LPL选手试训纪录,而在这其中就包括了兮夜和狼行试训LGD的消息,而这两名选手的试训当然是我们大家没有想到的。从最近的排位记录来看,他们两人的确是在双排,甚至取得过十连胜,而在这其中,狼行最常使用的还是猴子,这也是他在常规赛中发挥亮眼的英雄,从这一纪录来看,他们两个还是很有可能会加入到一支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