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将至,LPL夏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相对于春季赛,夏季赛的积分更加重要,战队能否进入世界赛基本上由夏季赛的成绩决定。在夏季赛前的转会期,很多战队都需要查漏补缺,RNG也不例外,特别是RNG上单狼行去了LGD,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圣枪哥加入RNG目前也没结果,结果705又被爆出要加入RNG。

RNG转会流言飞起

RNG战队在春季赛取得的成绩是不理想的,也说明了这支队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在休赛期,RNG的动作是非常大的,关于RNG的转会流言也是非常的多。最开始的是LNG上单圣枪哥转会RNG,随后是Uzi是否继续坚持,紧接着是狼行与兮夜的双排让人联想翩翩。而这一切都代表着RNG夏季赛的人员变动还是比较大的,起码不会是保持春季赛的阵容!

在5月23日,RNG官博突然发布了一张图,表示会在25日官宣一些重要的事情。于是广大网友纷纷猜测,首先是RNG圣枪哥的到来,因为这个黑影首先是可以确定软泥熊的了,而它手上举着的东西像极了卢锡安的武器,而圣枪哥之所以有这样一个称号,就是因为他擅长卢锡安打上单;同时,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黑影图与之前RNG对阵ES的赛前海报相似,似乎是在暗示着ES的中单Cryin回到RNG,因为ES的经理已经暗示过Cryin离开ES了。

RNG新上单实锤

其实Cryin回到RNG也并非不可能,因为小虎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担任首发,他是春之虎帝,但夏季赛却表现越来越差,小虎的竞技状态会随着季节变化。而Cryin本来就是RNG的二队选手,之前就传言出这位C姓中单很强,这次在ES的表现也确实十分出色。RNG对阵ES的海报图主题是“似是故人来”,那么也就是在暗示着25号的官宣是大家都熟知的选手来到RNG,这也让人浮想联翩。

RNG705连接中 绿毛和小明聊天爆出RNG新上单

而在24日凌晨,绿毛与Ming的闲聊更是证实了RNG的新上单是原JDG的上单选手705!705这个选手在JDG上场的时间并不多,在上流上单回归之前,705一直都是JDG的首发上单,在对线上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但团战略显稚嫩。绿毛向小明表示:明天照顾好我们的好兄弟呀,小老弟,02年。而705正好就是02年出生的。有趣的是,这位705选手之前是IG的二队选手,不得不感叹IG的管理层的眼光是真的出色。

RNG705连接中 绿毛和小明聊天爆出RNG新上单

盲仔认为

RNG从S6开始,就很少启用过新人,大部分情况都是从别的队买来的成熟选手。在这个赛季,RNG就尝试改变策略,先是启用了YM打野XLB,只不过因为狼行的上限问题等问题,RNG并未取得优异成绩。这一次,关于RNG的转会流言很多,若都成真了,那么随着永远滴神回归,RNG进入世界赛也并非不可能。就让我们一起期待25号的官宣吧,期待RNG夏季赛的新阵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