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5月28日,明天2020年的季中杯比赛就正式开赛,这场比赛也是备受关注,这是2020年以来的第一次跨区赛事,今年的LCK和LPL都有较大的格局变化,LCK官方在ins发布了一起投票活动,其中SHY哥的上单得票是非常高的,不过这个投票仅仅代表韩国玩家的一些观点。

季中杯开赛在即 LCK赛区发起上单投票 TheShy票数很高

可汗和Canna相差有点大,也许是因为FPX很少放出可汗,在春季赛初期发挥并不太好,后期崭露头角还是单杀shy哥那次,可汗本身就是激进型上单,打法比金贡更凶,所以FPX多数情况选贡具人首发,韩国网友低可汗疏于了解。第二个投票来看,虽然Rascal属实强大,但是给Zoom公爵七三开有点过分,作为春季赛冠军Zoom在韩国应该有一定知名度,给出这种差距性评分可能是因为Zoom的招牌乌鸦和山羊都是发育或功能上单,而Racal的风格类似可汗,大多数情况都是战士型上单。

.

以下两个投票都很极端,Shy哥和Doran的比例非常真实,看来春季赛上shy哥的失利并没有影响他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顶尖上单名不虚传,而Doran选手发挥确实也有点辣眼睛。估计让国内网友来投票就是一边倒的数据了。至于DWG的名气在韩国不亚于The shy,只是莽起来不及shy哥,他在韩国也有“世界第一上单”的称号,所以韩国网友来投票也是一边倒,他们对于369摇到9的状态还是不熟悉,而且季后赛369也有越塔单杀shy哥的高光时刻,这数据还是过分了。

从四组投票来看显然韩国网友更看重他们的国产上单,除了Theshy以外都不给面子,这种主观性的偏见很正常,如果是国内网友来投票也会偏向LPL选手,毕竟多数玩家对隔壁LCK不是很了解,但根据投票来看还是过于小看Zoom公爵、可汗和369了。那么大家对这几组数据怎么看呢?谁的投票最不公平?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