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季中杯刚刚结束,本来是两个赛区的对战最后成了LPL的内战,紧接着,RNG战队放出了夏季赛的大名单,狼行走了,705作为上单,而下路的UZI还是没有回来,要知道的是,在这个赛季的LPL春季赛中,即便Uzi并没有登场,但是他依旧是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的。也就是说,这一次Uzi没有出现在夏季赛的大名单中。

严君泽谈Uzi缺席夏季赛 表示粉丝们支持小狗就行

为什么说是以RNG战队ADC身份登场的可能性极小呢?因为从目前来看,没有出现在RNG战队的大名单上其实也就意味着Uzi并没有与RNG续约,而这一点其实也跟不久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Uzi成为自由人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成为自由人的身份无非会出现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与其他战队签约,加盟到其他的队伍中依旧可以上场;而第二种情况,Uzi已经是发起了退役申请,决定退役了。只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并不知道Uzi到底是哪一种选择。

而或许是因为Uzi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RNG大名单上的缘故,作为RNG前职业选手Letme的直播间突然涌入了不少Uzi的粉丝。而突然涌入的这些粉丝自然是询问Letme关于Uzi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一事了。毕竟,Letme曾是RNG的一员,与Uzi也是很好的朋友。而好朋友在新赛季的动向,相信Letme应该会知道一些准确的消息。

不过,或许是Letme想要保密,或者是Letme真不清楚的缘故,Letme对于Uzi一事表示,“自己啥也不知道,但是自己只能讲,自由人代表着什么,自由人代表着他随时随地加入任何队伍。当然这是一种可能,也有可能是最后变成GNR成员。当然,你们非要说他转行了我也不是不能信,毕竟他最近和韦神玩的挺多的。我只能说,如果大家是小狗粉丝,无论他做什么选择,大家都支持他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