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2020LPL夏季赛就开始了,等待IG的是去年重组后的WE二代,年轻强大但也需要磨练,那么IG这支拿下过S8世界赛冠军的队伍能否给后生们上一堂课,还是后浪更胜于蓝?而最近队内唯一的打野宁王也没有让粉丝失望,他开始刻苦训练版本强势打野,IG能否在首战获得胜利吗?

夏季赛IG首战WE!宁王状态似乎已经恢复

作为手握S8系列赛世界冠军奖杯的豪门劲旅,IG拥有无数拥趸,大家希望看到IG重返荣耀之巅,竞逐俱乐部第二座S赛冠军奖杯,可赛区整体实力在不断提升,IG众将迎接着更为严峻的考验,回顾已经结束的LPL春季赛季后赛,IG先后输给了银河战舰TES和FPX,进入季中杯后,又倒在了DRX、GEN、JDG的脚下,昔日豪门陷入阵痛期,IG需要突破自我,才能找回昔日荣光。

6月11日是IG夏季赛首战日,等待着他们的是年轻且强大的WE战队,IG众将自然希望可以旗开得胜,为此包括Theshy、Rookie在内的核心队员提高了训练强度,以此热手,而队内唯一的打野宁王也没有让粉丝失望,他开始刻苦训练版本强势打野,希望可以凭借自己强大的Gank能力,带领IG走向胜利。

认真的宁王可谓上分如喝水,仅用了1天时间,宁王便从钻一21胜点打上大师17胜点,目前正在朝着宗师段位迈进,下面一起走进宁王的详细数据面板,你会真正感受到这位FMVP野王的强大。

夏季赛IG首战WE!宁王状态似乎已经恢复

最近七场Rank,宁王所使用的英雄全部是打野,风格多变,包括了Gank型打野岩雀、挖掘机、盲僧,以及发育型打野男枪和塞拉斯,不管使用的是什么打野英雄,他都能凭借自己超强的Gank嗅觉,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在6月2日晚间的训练中,宁王更是连续斩获MVP,其中打野塞拉斯豪取23-2-9的超神KDA,打野盲僧的数据同样耀眼,达到了15-4-11,强悍的野区统治力展露无疑。

假若你有观看IG宁王的韩服OB镜头,你会发现他的进攻性极强,宁王往往可以在10分钟内撕开对手的防线,通过Gank和反蹲建立优势,并且控龙推塔,抢占野区资源,有这样一位手感火热的顶级打野,夏之IG值得期待,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期待IG与WE的夏季赛首战吧,相信夏天的宁王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