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离2020夏季赛还剩下两天,RNG的夏季赛大名单里没有UZI,大家都非常的担心,各种猜测在今天落实,UZI选择了退役,这一天成了一个时代的节点,宣告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启。Uzi就这样发布了一则平平淡淡的退役宣言,不止是国内的粉丝震惊了,连国外的网友也被震惊到了。

UZI退役了!终于还是猪在BP狗在OB

在去年的冬转会上,EDG官宣厂长退役转型担任教练,宣告着这位LPL的传奇选手换了另一种身份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而EDG发布的合影照正是Uzi与厂长的合影。曾几何时,厂长与Uzi的猪狗大战让无数LPL的观众期待,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精彩比赛,这也使得后来许多玩家都十分期待“猪狗大战”。然而,新赛季的到来,我们只能够看到不一样的“猪狗大战”。

而随着Uzi的退役,也宣告着LPL第一批职业选手全部离开赛场,也就是说Uzi的退役宣告着LPL一个时代的结束。厂长与Uzi都是LPL第一批选手,一个001号,一个006号;也正是这两位,几乎包揽了LPL联赛冠军。厂长与Uzi都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选手,他们的职业素养以及坚持追梦的毅力值得我们学习一辈子。

而随着Uzi的退役,他在LPL的总胜场数也是定格在306,巧合的是,厂长在LPL的总胜场数也是306,这两位选手从一开始就有着割不断缘分。厂长与Uzi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都是有着遗憾的,虽然他们拿到过冠军,但却少了一个最具含金量的S赛冠军。最终,他们作为选手的生涯也最终定格在了306胜。

厂长与Uzi都是从青葱小将成长为功勋累累的象征人物,而他们的成长史,也正是LPL的成长史。然而选手始终是无法陪伴LPL一直成长的,虽然令人遗憾,但我还是希望,厂长与Uzi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