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在春季赛状态虽然还可以,但是一直不太对,虽然比RNG要好,但是没有了阿水的IG,确定感觉差点火,更别乐言也带不动节奏,而shy哥也因为好几次的操作上了热搜,大家都对他现在的状态表示质疑,为了顶替阿水的位置,IG找到了VG的下路王牌组合,IG想要依靠Puff和南风稳住下路,给Theshy和肉鸡发育时间。

IG的春季赛表现其实还是非常优秀的,他们在常规赛当中打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时的Theshy更是拿出上单射手,完全没有把对面的上单当人看。不过IG的打法在季后赛很快就遭到了报应,由于缺少前排,IG的阵容脆的像纸糊的一样,而Theshy也在那个时候被送上了热搜,比赛结束之后Theshy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反省。

但是在季中杯当中,Theshy依旧没有做出任何的转变,他依旧我行我素拿出射手上单,教练丁波根本不敢吭声。由于Theshy的一意孤行以及下路野区的崩盘,IG收获了季中杯最耻辱的战绩,他们一个胜场都没有就直接被零封了。近日肉鸡在直播的时候聊到了IG的状态,他表示现在的IG气氛非常尴尬,大家的心好像已经溃散了一般。很多粉丝都想要肉鸡去劝劝Theshy让他玩回战士上单,毕竟他的刀妹在韩服大师局是能够随便乱杀的。

Theshy我行我素状态不佳 恐成为第二个宁王?

但是肉鸡却非常无奈,他表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无能为力。肉鸡给大家的形象就是一个老好人,他从S5赛季加盟IG之后,就没有离开过这支队伍,所以说他在IG的地位非常高,但是他在直播当中表示管不了队伍,或许这就是老大哥的无奈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