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Uzi退役这个事情,虽然之前一直有小道消息,说UZI可能退役,从春季赛的缺席,到夏季赛大名单没有他,再加上他韩服改名GGG什么,所以在昨天这个消息刚知道的时候,大家虽然很难过伤心,但是心里也都知道就这样了,毕竟这么长时间的缓冲期,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猜到了,只不过经过了一天的沉淀。

在我们很多人看来,糖尿病是跟我们目前这个年龄段很不相符的一个事情,尤其是在查了一些相关资料后,发现Uzi的这个还是目前糖尿病中比较厉害的一个种类,更让人很气,如果说一个选手是因为状态下滑,竞技水平不行退役了,大家或许会好受一些,可他明明状态还在,却因为这个不能打比赛,真的好难受。

姿态在今天的直播里也是提到了这个事情,他说自己当初第一次听到Uzi有这个病的时候人都傻了,那个时候跟他在做一个活动(哈啤那个),然后他说自己最近身体不太好,就说了糖尿病这个事情,我感觉那只有50多岁的人才开始有的病,然后他看我在那笑,还说了句:没想到吧?而且你们想一下,他腰也有问题,前段时间脚还摔了。确实好好休息,没啥问题的。

你们别整得好像他人没了一样,既然已经官宣了,就往好的方面去想,虽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直播,但他肯定会跟你们讲的,现在就是能比平时更多时间见他了,万一再来一手“小弟有事报备一下”,万一身体有所好转,我不能打包票,但确实是有这个概率的, 我那时候退役都没想到会去再报备,突然在你人生中出现了个岔路口,你选择要不要走那条路,你也可以按照原计划一直走,但我绕了个大路,然后在路上被疯狂扔臭鸡蛋,但我不后悔。”

世界很 各自精彩 姿态谈UZI有可能会回来!

其实在央视的专访中,Uzi也表示如果身体条件好转了,说不定会回来,虽说这样的概率真的很小,因为如果你稍微了解一下这个2型糖尿病的话就知道为什么了。但是人嘛,活着都得有点盼头,无论是Uzi还是他的粉丝,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Uzi这个ID又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之中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