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了RNG与JDG的比赛。然而这场比赛最后却是引发了争议,因为在第一局比赛,JDG辅助请求暂停了比赛,因为他觉得他遇到了BUG,最终比赛暂停了70分钟,而作为RNG战队的前职业选手Uzi,昨天也在看RNG与JDG的比赛,不过没想到遇到了这样的事。

暂停的原因,根据LPL解说通报,因为JDG战队辅助选手Lvmao反应锤石的灯笼未到达指定的位置,而经裁判判定这是影响游戏进程的Bug,所以决定使用时空断裂功能将游戏恢复至Bug发生的前几秒。不过,也正是这时空断裂功能的使用,让RNG与JDG的比赛进入到了一个比较长的暂停时间。

而有意思的是,就在这段时间里,不愿意空等的Uzi开启了自己的斗地主之旅。众所周知,Uzi虽然在英雄联盟中是一名顶尖的ADC选手,但是在斗地主这个领域内却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而在这一次的斗地主过程之中,也就是RNG与JDG比赛暂停的这段时间里,Uzi直接是从130万的欢乐豆直接是输到了破产。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在这期间,Uzi的女朋友也是一直在劝Uzi。但偏偏Uzi就不信邪,一直在疯狂抢地主。事实上,Uzi自己也是非常清楚,如果一直玩下去的话,肯定是会把豆子都输光,甚至Uzi还在斗地主的过程之中表示,“LPL别暂停了,快点开游戏啊,人家已经顶不住啦,我要破产了。LPL救我!”只不过可惜的是,Uzi输豆子速度实在是太快,LPL也是无可奈何啊!(捂脸笑)最后,当Uzi斗地主破产之后,或许是意识到真的输得太快了,Uzi还表示,“今天不能充值了,兄弟们,婷婷真的要骂我了。”

RNG比赛暂停 UZI斗地主欢乐豆输到破产

当然了,最后意思的则还是在比赛恢复的时候,因为从时间上来看,比赛恢复的时间其实与Uzi斗地主破产的时间是相当一致的。或许,也是冥冥中也注定着什么。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Uzi斗地主这一波操作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