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在质疑SHY的实力,因为他比赛的战绩不太漂亮,想来也是以前的天神下凡让大家过于惊叹,而今他的战绩也不再让人觉得敬仰,有喷他乱打的,有说他状态不好的,可是大家看比赛不能只看战绩,TheShy虽然没怎么开秀,但他给EDG队员带来了巨大压力。shy哥完全是不管玩什么,都被针对,一把游戏无论输赢,都是他一个人的逆风。

根据EDG经理阿布所说,不管TheShy死了多少次,但他都把杰斯的作用发挥出来了,奥迪对线太难受了,只能禁用杰斯放妖姬,决胜局打算放弃抓上。

很多观众觉得TheShy玩杰斯没作用,但他却为队伍打出Ban位,因此Rookie才能拿到自己的招牌妖姬!只能说观众看的都是表面,只有对手才知晓TheShy带来的压力,以至于每次都要去针对他。

TheShy处处被针对 为IG打成了一个人的逆风

但让EDG战队没料到的是,在杰斯被禁用以后,TheShy还能选择天使,对线又在压制奥恩,再不管他就要养爹了。EDG战队没办法,只能继续来上路越塔,完全放弃下路,战术都被打乱了。结果EDG战队抓一次TheShy就丢小龙,抓两次就掉一塔,越抓越亏!IO中野完全没管过上路,只要上路被抓,他们就开始拿下路资源!

在中期Rookie冲动越塔差点被反杀,TheShy天使给他套无敌,自己却被EDG战队留下。此时满屏弹幕都是“泪目”,解说米勒也表示TheShy已经成了工具人!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