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6月29号,也就是今天,LPL的夏季赛迎来了第五周第一天的比赛日。今天的比赛有两场,第一场是DMO对阵EDG,在这之前,EDG目前是二连败,如果EDG输了,就成了三连败了,而DMO的状态虽然也不好,那么两支战队谁能赢下比赛了?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吧。

17:00 DMO VS EDG EDG拒绝三连败!

在分别遭遇了“四皇”IG与TES的挑战之后,EDG目前是一个二连败的状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IG与TES的时候,EDG依旧是在BO3的第一场比赛中保持着一个100%的胜率。也就是说,EDG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心态上上面或许多多少少出现了点问题。

LPL6月29日17:00 DMO VS EDG EDG能否拒绝连败

而DMO,依旧是一个“一胜难求”(大场)的状态。不过,在上一场面对SN的比赛中,DMO终于是赢下了夏季赛的第一个小场的胜利。不知道这一个小场的胜利是否能够为DMO后续的比赛带来一定士气上的影响。

从双方的首发名单上来看,EDG战队的首发ADC选手依旧是BBD。而从BBD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并不能够很好地填补Hope的空缺。所以,相信EDG在与DMO的比赛中依旧会在前期围绕上中野来展开节奏。而DMO本身也就一支围绕上中野来打的队伍,相信到时候双方也会给我们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上中野对决。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