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29日,在今天19:00有S9世界赛冠军FPX对阵V5的比赛,说实话这场比赛悬念不大,毕竟FPX的实力摆在那里,V5虽然对FPX来说,可能谈不上威胁,但是FPX还是小心为上策,毕竟LPL的选手们实力都不差的哦,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19:00 FPX VS V5 V5迎来“高考”

从目前夏季赛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V5是以5-1暂时排在了第二名的位置。但事实上,从V5所交过手的队伍来看,却并不能够真正显示出V5这支队伍的上限到底在哪里?而如今,V5终于是迎来了LPL春季赛“四皇”的第一次挑战。相信这对于V5战队来讲,也是在LPL夏季赛中非常关键的一次“高考”。他们到底能够跟FPX打成如何?或许也是能够让LPL粉丝们真正了解到V5的上限到底是在哪里?

对于FPX来讲,在这个夏季赛中,他们的状态出现了一定的起伏。虽然在上一场比赛面对ES的时候,又是打出了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谁也不能够保证在面对V5的时候他们仍能够保持这种状态。也就是说,FPX目前也急需一波连胜来稳住自己的状态与气势。那么,像V5这种夏季赛有着“黑马”之势,并且实力也不弱的队伍自然也就成为了FPX历练的最好对手之一。

当然了,V5与FPX这一场比赛,相信最大的看点还是在全职高手Mole与万能中单Doinb之间的对决。不知道在这一场对决的过程之中,Mole与Doinb又将会拿出哪些有趣的中单英雄进行对决呢?

LPL夏季赛19:00 FPX VS V5 V5的重大考验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能够最终赢下这一天的比赛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