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赛第四周最后一个比赛日,也就是6月28日的比赛,迎来了JDG对阵RW最终,JDG以2-1的总比分拿下了RW,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后赢家。JDG在拿下RW之后依旧是排在了第九名的位置,比赛虽然结束,可是复盘来说,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影响着胜负的关键是什么呢?感兴趣的玩家就跟着我来看看吧。

JDG VS RW 胜负手:野辅归位

从这三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来看,虽然JDG以非常“残暴”的表现拿下了第一局,但是RW在之后的反击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可惜的是,JDG毕竟还是一支非常强悍的队伍,再加上JDG非常招牌的野辅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最终,RW还是输掉了比赛。

LPL夏季赛JDG VS RW 胜负手 绿毛巴德经典操作

第一场比赛:恐怖的中野

在第一局比赛中,Kanavi又再一次找到了自己“野核”的定义,拿出豹女配合着Yagao的刺客型中单奇亚娜,两个人几乎就Carry了全场。当然了,最为恐怖的还是Kanavi的豹女,承伤占比与输出占比都拿到了第一。

第三场比赛:Lvmao巴德神奇再现

就像之前所说的那样,JDG其实是一支野辅联动非常厉害的队伍。而Lvmao的巴德就是JDG野辅联动中非常重要的英雄。在这一局中,巴德的精准大招帮助JDG创造了一次次出色的开团时机,也是让JDG有惊无险拿下了决胜局的胜利。特别是在14分钟左右上路的一波3V3团战中,Lvmao巴德的大招既保护了队友,又帮助队友的反攻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也正是这一波关键的团战,成为了JDG取得优势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