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是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分别迎来了BLG对阵LNG、RNG对阵WE的两场比赛。最终,BLG凭借着2-0的总比分战胜了LNG,那么BLG赢下的这场比赛的关键是什么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分析了,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BLG VS LNG 胜负手:国豪的回归

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BLG在迎来了国豪回归之后,节奏上与打法上面出现了明显的提高。毕竟,在春季赛中,国豪一直都是BLG非常核心的打野选手。反倒是LNG,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状态与士气可以说是来到了低谷。而在与BLG的比赛中,依旧无法寻找突破这种情况的方法。

LPL胜负手BLFG 国豪带节奏

第一场比赛:Fofo佐伊的无情Poke

由于国豪的回归,在这一场比赛中,国豪与Fofo的中野联动成为了BLG节奏的发动机。而在前期拿到优势之后,Fofo佐伊的Poke能力逐渐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在面对佐伊威力巨大的Poke威胁,LNG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最终,BLG也是轻松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