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30号,LPL夏季赛迎来了RNG与WE之间的“御三家大战”。最终的结果WE赢了,这令大家非常的震惊,毕竟WE现在是3.0时代了,但是RNG也的确在没有了Uzi后,少了一个顶梁柱,时隔1158天,在连续输掉了八个比赛之后,WE再一次战胜了RNG。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打野位置的对决从很大的程度上影响到了整场的比赛。特别是XLB与悲伤,豹女与男枪的对决,在这一次BO3中上演了两次,而XLB的豹女均是被悲伤的男枪所压制。即便第一场比赛,RNG战胜了WE,但是从打野对位上来看,悲伤依旧是稍胜一筹。

从RNG其他位置上选手们的表现来看,代替小虎首发的中单选手Cryin表现只能够说是中规中矩,虽然第一场比赛的表现颇为亮眼,但随后的两场比赛并没有打出很出色的表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单选手New在这三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那些非常灵性的开团,也是让WE吃尽了苦头。

而除了上单选手New之外,RNG的辅助小明在这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尽力了。因为不管是他的潘森还是腕豪总是能够抓到非常好的机会,只不过可惜的是,RNG的选手们并没有能够很好地回应小明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场RNG与WE的对决之中,RNG前上单选手姿态也是全程对赛事进行了解说。其中,对于小明的表现,姿态则是表现得相当感慨。因为姿态表示,在自己的印象当中,RNG的比赛,最冷静的选手就是小明,而小明也是那个最不会大喊的选手。但是,从这一场比赛中,明显还是可以看到小明非常拼命地指挥。

时隔1158天WE再胜RNG!小明真的辛苦了

与此同时,对于小明的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姿态也表示,“史森明真的已经很尽力了。”事实上,从双方的阵容来看,WE虽然全部都是由新人们所组成的3.0,但是RNG这边其实除了小明之外,其余选手也都是在这个赛季才加盟至RNG。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讲,至少在这一场比赛中,也就仅小明这一位老将在比赛中。这件事情,其实也是让姿态颇为伤感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