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是LPL2020夏季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昨天又IG对阵DMO的比赛。最终,IG凭借着让一追二,以2-1的总比分有惊无险拿下了DMO,在这场比赛中,IG每一场都换一个辅助,连换了三次辅助,不过换辅助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最终带节奏的还是上中野的联动,一起来看看影响着比赛胜负的关键是什么吧。

IG VS DMO 胜负手:Theshy

在这三场的比赛中,IG一共是使用了三名辅助选手,而这在LPL历史中似乎也是头一遭。不过,从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这三名辅助选手虽各有千秋,但并不是IG赢下DMO的关键。所以,从这一场对决可以得出结论,IG三换辅助,倒不如真的用好Theshy。

LPL夏季赛7月1日IG三换辅助 却不如Theshy节奏好

第二场比赛:IG上野完美节奏

在第一场比赛Theshy的狗熊遭遇到针对之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宁王很明显还是照顾到了Theshy的这一路,再加上个Theshy是使用了纳尔的缘故,在宁王给到帮助之后,Theshy纳尔这个能单带、能团战的点就成为了这场比赛IG赢下比赛的关键了。

第二场比赛:IG极限3V4

在决胜局中,因为开局中路就被IG针对的缘故,在这一局中,DMO也是围绕着中路来开展节奏。并且,在艾希“神箭”的帮助之下,DMO也是取得了两波非常不错的节奏。但是,也因为忽略了上路,这一把Theshy纳尔的发育并没有受到限制。并且更是因为一波峡谷先锋的团战,让Theshy拿到峡谷先锋,并成为了这场比赛所有选手中唯一一个拿到镀层经济的人。不过,也因为是决胜局,这一局DMO也是打得相当坚决,同时也是在中路找到了很好的一波团战机会,打出了一波1换2的同时,也立刻选择了4个人打大龙。但也在这个时候,只剩下双人路与Theshy的IG也并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是在大龙坑上演了一波3V4的精彩团战。最终,IG赢下这波团战,拿到了关键的大龙,也因此一波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