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7月9号,今日是LPL夏季赛第六周第四天的比赛,在今天,迎来FPX对阵VG。讲道理,FPX战胜VG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如果FPX赢了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顺利进入到一个前四的位置,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今天17:00 FPX VS VG 的相关的资讯了。

17:00 FPX VS VG Zeka大战Doinb

FPX与VG目前都是一个三连胜的状态,特别是VG战队,他们的三连胜与中单选手Zeka的出色表现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而值得一提的是,Zeka这位选手是传奇教练Kkoma所看中的中单选手。如今,Zeka也并没有辜负Kkoma的期待,成长可以说是非常迅速。所以,FPX与VG的这一场比赛,中路的对决就相当关键了。

LPL夏季赛7月9日17:00 FPX VS VG

从两支队伍的风格来看,因为Khan的成长,FPX既能够驾驭上中野的体系,同时也非常擅长围绕下路来展开节奏的风格。而VG则是比较传统的以双C为核心的队伍。只不过,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上单选手Cube频繁使用Carry型上单,这也就意味着VG也正在向着“三核”的体系靠拢。再加上Kkoma本身对于Khan就有着一定的了解,相信这一场比赛也会围绕上路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