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1日,今天将迎来LPL夏季赛第六周第六天的比赛,马上就到第七周了,目前RNG在夏季赛的表现并不好,晋级的路上困难重重,曾经LPL的御三家,就WE战队才勉强看得过去。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盘点一下RNG的优势和最大的问题,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在输给FPX后,RNG战队的积分来到了4-4,暂时排名LPL第十的位置,而只有打到LPL前八的战绩才能够进入季后赛。虽然RNG取得了4-4的战绩,从战绩上看还是有很大机会进入季后赛的,但从后续比赛中的对手看,RNG就显得困难许多,毕竟TES以及IG都是摆在RNG面前的两座大山。

在斗鱼最专业的LPL赛事复盘节目《这场怎么说》中,解说雨童搭档电棍一起复盘了RNG对阵FPX的比赛,两人通过出色的专业知识,分析出了许多普通观众看不到的点,而对于RNG的失利,雨童与电棍与众人意见是一样的,那就是感到遗憾。而电棍更是通过复盘,指出了目前RNG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

RNG对阵FPX的比赛中,虽然第一局赢得有些波折,但第二局RNG是凭借前期节奏,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当时的解说都一致认为FPX这局走远了。然而,RNG一些粗糙的处理,给了FPX巨大的机会。站在上帝视角复盘的电棍,也是指出了目前RNG存在的最大问题:没有人敢吃经济,也就是说RNG目前没人敢真正的站出来。

为什么RNG能够在前期打出优势,电棍认为是因为RNG选手的配合。在对阵FPX的比赛中,RNG选手前期的配合是远远强于FPX的,但RNG为什么会输掉比赛呢?那就是RNG的细节处理太差了!电棍指出了RNG多处不足,像比如资源置换,小龙堡峡谷先锋释放的时机等等。

RNG晋级路上十分困难 盘点RNG的优势与最大问题

当然,很多人都将RNG的失利归结与Gala的上头,但Gala的勇猛,也是让人重新燃起了对于RNG的信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RNG终于有人敢站出来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