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的比赛里,7月11日最受观众关注的FPX战队对阵TES战队,不过这次并没有如大家想的一样是的一场大战,这次FPX0-2完败于滔博战队。除了TES状态绝佳以外,FPX也没有打出自己的风采,尤其是Khan的表现更是没有打出效果。两把比赛Khan拿到了counter位后的频频失误,在结束后更是受到了很多粉丝是非议。

FPX遭TES碾压 Khan表现引争议

在FPX输掉比赛后,大量粉丝涌入到战队官博下面留言,表达了对目前的FPX尤其是可汗的不满。

FPX遭TES碾压 Khan表现引争议

在评论中,不少网友都对可汗表示不满,甚至有网友模仿起范大将军的口气发泄不满:FPX现在什么水平,Khan什么的都在用奎因。他能用吗?用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再接下去要输RW了,输完RW再输JD,接下来没人输了。金贡打得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现在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网友阿司评论到:从来没骂过你们,但是你们到底在干嘛啊?配合莫名其妙,打团也乱得一批,葫芦娃救爷爷呢?相信你们认真复盘了,成果呢?能不能好好打?能不能好好对待每一场比赛啊?感觉其他战队都在起飞,你不会季后赛都进不了吧?

网友殊同佛手更是直接点评到FPX已经沦为LPL中下游队伍。

当然也有粉丝对FPX表示了鼓励,网友歪歪头留言到:告诉高天亮和inb哥保重身体,告诉翔哥他今天很棒,告诉橘宝和松松加油调整。因为你FPX是我心里的光,所以我相信你们不会倒下,加油,加油加油!

网友挽指作蝶留言:今天两把虽然输了但是让妈妈看到希望啦!小天控资源也尽力了,339发挥超棒,硬币哥打得也很好,下把也要加油呀!

的确,目前的FPX似乎迷失了自我,整个夏季赛队伍一直在摸索获胜的方法,之前队伍最擅长的4包1也不用了,团队型上单金贡彻底打入冷宫,野核体系时灵时不灵,队员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现在的FPX遇到了赛季的最大阻碍,希望FPX队员能够好好调整,及时找回S9世界冠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