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号,今天的夏季赛比赛第一场是ES战队对阵OMG战队的,第二场是JDG对阵VG从目前的比赛情况来看,ES这场不能输给OMG,不然就正式与夏季赛无缘。这一场比赛对于ES这样的联盟新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役,那么ES能否如愿所尝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17:00 ES VS OMG ES的“生死战”

就像之前所说的那样,目前已经是2-8战绩的ES将面临自己季后赛的“生死战”。但是,从最近ES的表现来看,他们依旧没有能够找到赢下比赛的方法。更是以一波六连败排在了第十四名的位置。

与此同时,ES的对手OMG在最近的比赛中也并不太乐观,在分别输给BLG与LGD之后,目前OMG也是一个两连败的状态。对于ES来讲,OMG是他们必须要拿下的对手,但对于OMG来讲,ES也是成为了他们找回自己状态的关键。

而从双方选手的情况来看,双人路的对决无疑将会成为这一场比赛的关键。不过,从最近OMG的比赛来看,因为Smlz迟迟找不到状态,上单选手Curse成为了OMG重心转移的目标。不知道在面对ES的时候,OMG是否依旧会围绕着Curse来安排战术呢?

LPL夏季赛7月15日17:00 ES VS OMG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