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战队,大家应该很熟悉,就是小乐言转去的那个战队,其实VG作为LPL的队伍,一直对搬韩援情有独钟,而且尤其喜欢skt这一只队伍,VG差不多花钱挖来了绝大多数的stk队员,甚至连skt教练扣马也买了过来。但是组成的队伍并没有发挥出很好的实力,导致VG的成绩在lpl中垫底。

LPL比赛进行大半,目前积分榜前几名分别是TES、V5、京东、IG、SN等。这些年来,LPL新人辈出,实力也在不断增强。现在积分榜第一的队伍,是全华班TES。这些年来,LPL对国产选手的培养力度很大,想培养出属于自己的人。在S5的时候,有很多韩援来到LPL,导致很多选手没法上场。像RNG的Letem,因为looper的到来,他也只能被迫离开,最后looper走了,他才重新回归。

LPL最壕的战队,几乎买空SKT,但成绩一直不理想

韩国选手的统治力是很强,但是来到LPL之后,很多厉害的韩援的发挥却很辣眼睛。像马润,前skt上单,FMVP选手。在来到老干爹之后,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LPL中有这样一支战队,特别喜欢skt的人,这支战队就是VG。VG差不多快把skt给买空了,之前买的冠军中野组合侯爷和bengi,但是成绩依旧很差

比买选手更离谱的是,VG直接把skt功勋教练扣马买来了。要知道,买来这样的人物,估计要花不少钱的。不知道VG是怎么想的,目前VG的成绩也不是特别好,想要冲击季后赛还是比较难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