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赛迎来了FPX对阵OMG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前,FPX的战术出现了问题,也因此状态低迷了很久,队伍的节奏也出现了问题,之前还拿下了四连跪的战绩,昨天赛前FPX排名排在了第十位!昨天的比赛FPX派出了贡子哥首发,久想看看能否有奇效,结果就赢下了OMG。

之前FPX整体的打法思路上,大部分都是给到上路Khan的资源,把重心全部放在了上路,但经常被对手给按下来,单带玩法不能打出效果,所以全局的部署就乱了。而贡子哥配合队伍的体系,永远都是那个老三样“西八、么么哒、哎哟”,挨打的贡子哥让人看着舒服,因为只有他开始抗压了,就意味着FPX的胜率回来了,那个我们熟悉的FPX回来了!尤其是看着OMG针对贡子哥抓上,但却被贡子哥天秀一波,用自己船长的冠军皮肤一打二抗压拿下两个人头,瞬间起飞,这个局面也是大家最熟悉的!

贡子哥临危受命 FPX赢下OMG

FPX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和状态,直落两盘战胜了OMG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这或许是一种羁绊吧。就像是IG战队的野辅Ning和Baolan之间,因为有Baolan在场Ning就特别猛,而且FPX好像也是一样,只要有这个上单“老父亲”在场上抗压挨打,似乎其他的几个队员们就特别猛。不管怎么说FPX也总算是有所调整,拿下这个关键之战也算是打回了一些状态和自信,能够让他们在后续的季后赛之争里打的更好!赛后贡子哥对粉丝们的一句么么哒,也是让大家泪目,因为这句很甜的“么么哒”让大家等得太久了,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