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LPL夏季赛迎来了EDG对阵VG的比赛,EDG在昨天的比赛表现的非常不错,之前一段时间,EDG老是被翻盘也是联盟皆知,EDG在这个夏季赛赛绩就非常的惨淡 ,队伍存在的问题太多了,在昨天比赛赢之前,已经三连败了,希望这次的胜利能给EDG接下来的比赛开个好头吧。

在赛前的时候Iboy和自己的老队友Meiko两人也是说起了垃圾话,Iboy表示Meiko辅助很强对自己也知根知底,但是EDG这个队伍最近一直都被翻盘,所以自己也没有放在心上,正常发挥就行了。而Meiko对Iboy则是赞誉有佳,他表示Iboy加入到VG之后,现在变成熟稳重了很多。双方第一局的时候,VG最近换上来的辅助Maestro发挥出色,在前期跟打野联动以及中期开团的节奏都把握的非常好,率先帮队伍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也能够看出VG这支队伍的强势,能够一直把优势滚到底,贯彻自己的运营思路!

大家都知道EDG这个队伍,一直都有个传统,因为他们经常会被人让一追二,而且最近就更加离谱了,因为一个小场都没有赢过。不管是clearlove教练的调整,还是俱乐部以及阿布跟队员们的调整和疏导,但就是没用,对此他们最后也是放任选手们自己去拼,只要赢一个小场找到自信就行。本以为这场比赛又是EDG掉队的比赛,但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EDG彻底翻身了!

EDG让一追二战胜VG!佐伊杀人书杀翻全场

后面两场比赛EDG的中单Scout站出来了,连续用两场自己的招牌英雄佐伊,击溃了对手,同时也拿到了两连MVP!不得不说关键时刻还是Scout站出来了,再次宣布了“李佐伊”的归来Carry了队伍!相信有了这场胜利之后,EDG也算是能够调整过来,找回一些自信吧,毕竟前段时间实在是太难了!不过目前EDG也仅仅是保持了自己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具体能不能晋级,只能够看他们后续的努力,以及其他队伍的眼色了!继续加油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