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LPL夏季赛第九周的第一天,今天有BLG对阵LGD的比赛,从目前夏季赛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LGD如果这把赢了,就能进入季后赛,就算没赢,还有最后一把生死局的机会,希望LGD加油吧!BLG战队了,基本是无望季后赛了,不知道它会不会因此“放过”LGD一马?一起来看看吧。

19:00 LGD VS BLG 中野大战

从目前夏季赛的积分情况来看,10胜已经是成为了季后赛的一个门槛。所以,目前已经是9胜的LGD只需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能够直接锁定季后赛的门票。不过,这一场LGD的对手BLG,虽然已经是与季后赛无缘,但这支队伍本身还是拥有着比较强劲的实力。所以,相信BLG也并不会那么容易让LGD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季后赛门票的。

而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对位情况来看,中野的对决无疑将会会成为这一轮比赛的关键。不过,从最近的比赛表现来看,BLG的打野选手国豪更加偏向于功能型的打野,而Fofo则是扮演着Carry的角色;而LGD的打野选手Peanut目前则更加倾向于一个“野核”的打法,但是兮夜则是一个Carry型与功能型都具备的中单选手。所以,当这两种风格迥然不同的中野进行对决的话,相信从BP开始就已经非常有看点了。

LPL夏季赛19:00 LGD VS BLG

那么,到底哪两支队伍能够赢下这一天比赛的胜利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