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的LPL夏季赛,LNG战队的表现不算很好,毕竟十连败可不是说着玩的,可是在8月5日LNG对阵LGD的比赛中,LNG却一反常态,击败了获得了季后赛名额的LGD,虽然目前LNG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从这场比赛也能表明,LPL的战队实力都是非常不错的,希望LNG在下个赛季能有好的表现吧。

圣枪哥从被淘汰后就一直保持着非常强大的压制力,毕竟队伍已经不再需要保持稳定性,他们需要在后续赛程中做的就是继续寻求队伍的可能性,圣枪哥最近的打法也是比较单一,一直选择长手上单打上路压制,从数据不难看出,他的压制力可以说是整个LPL中数一数二的,两场伤害全场最高,成为了LNG最强势的carry点。

而这场比赛中,LNG能击败状态如日中天的LGD,Maple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名选手一直都是LNG很有潜能的核心选手,而在被淘汰后,他终于后知后觉,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第一场加里奥统治节奏的同时,第二场沙皇也能做到完美发育,在团战中打出效果,整体上看,Maple的状态已经和此前判若两人。

从BP上看,LNG两场反而都选择了偏后期的体系,下路选出厄斐琉斯保障团战能力的情况下,上中野放开手脚去打前中期的小规模作战,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由于圣枪哥具备压制力,而Maple的状态也强势回归,LNG在前中期总能占据很大优势,这让LGD猝不及防,在LNG的团战阵容成形前,LGD就已经面临着被推平的尴尬处境。

这样看来,LNG的上限其实是更加可怕的,毕竟,拿到团战阵容,押宝后期的他们能在前期就打爆LGD,这不但体现了选手个人能力上的天赋,还有团队执行力方面的潜力。如果LNG采用节奏阵容体系,他们是否会在节奏上更有作为呢?如果LNG真的放手打进攻,那么想必LPL中很难有队伍能招架得住,因此,他们才能号称“强队质检员”。

最近状态火热,连战连捷的LGD都被LNG横扫,这足以证明这支LNG已经开始露出了獠牙,虽然夏季赛中成绩不佳,但是来年,他们还有机会。这支队伍的选手们非常年轻,也具备不错的天赋,在圣枪哥,Maple的带领下,下路组合也在不断进步,而熊熊的状态也在不断调整中,希望这支队伍真的能够在后续赛程中找到自己的打法,在LPL立足。

LNG成为强队质检员 获取水鬼BUFF加成

总之,目前的LNG正处在非常火热的状态下,虽然XX的状态仍然需要调整,但其他选手们都陆续找回了手感,并且在执行力上有了很大突破。敢拼敢打,极限压制,这支LNG打出血性后,竟然能给LPL顶级的队伍造成威胁,这不得不让粉丝们对他们刮目相看,希望LNG能保持这样的血性,在后续赛程中继续磨练,争取成为下个赛季的黑马之一。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