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元9日我们的lpl夏季赛常规赛刚刚结束,谁能获得LPL的S10出赛权还是未知数。但是欧洲LEC已经决出了第一个能进入S10的队伍,欧洲LEC也有4个名额可以获取,而且欧洲采取的是夏季赛常规赛阶段排名积分直接累加的方式,因此夏季赛常规赛第一的Rogue就能直接获得出线权。

首个S10总决赛参赛队伍诞生 由LEC新生代战队Rogue拿下

2018年诞生的一支LEC新生代战队,过去两年一直处于中后半段,并不出名。本赛季换血之后在夏季赛迎来崛起,队伍红人最出名的当属Hans sama。Rogue除了辅助老大哥Vander之外,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队伍,冲击力强,也是在夏季赛和MAD挤掉G2和Fnatic成为了欧洲新时代双杰。Rogue和传统的欧洲整活战队不同,他们比较偏向中韩的风格,也是因为团队里双C的地位比较突出。

首个S10总决赛参赛队伍诞生 由LEC新生代战队Rogue拿下

Rogue整体来说就是一支偏双C为核心的战队,尤其是中单00后Larssen是他们今年夏季赛表现最突出的选手。ADC选手Hans sama早年就已经声名在外,他跟黄星是老乡。这支Rogue的进攻很凌厉,但比较依赖双C,如果遇到对线强的中下路选手可能会难以发挥出自身优势。整体实力上限不高,但他们比起别的欧洲队优点在于稳定。暂时综合判定对于LPL风格的队伍构不成威胁,因为他们的线上能力不算强。主要是打团处理在欧洲比较出色。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