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流解说在国外做了一个投票,在评选“最让人失望的战队”的时候,EDG获得了最多的投票。而作为以往LPL的主角的另一位RNG也不得不提起,猪狗大战已成为过去式,这两支战队也是同时无缘了季后赛。各家的粉丝都觉得可惜,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来看看EDG与RNG到底谁更可惜了?

首先是EDG战队。或许是因为不断变换阵容以及新阵容需要磨合的缘故,EDG在这个夏季赛前期一度陷入了挣扎。“优势无法终结比赛”、“大龙折磨团”、“决策性失误”一次次让EDG品尝到了失败。

但事实上,从EDG经理阿布那边可以得知,EDG在这个夏季赛中的训练赛非常不错,但就是在打正式比赛的过程中,发挥不出该有的实力。与此同时,也很有可能输怕,选手们的信心与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才会有那么多犹犹豫豫的表现。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当EDG知道自己距离季后赛出局仅一步之遥的时候。他们却突然成为了另一支队伍,更是以一波8-0(小场)八连胜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

所以,不难看出,如果EDG能够更快确定自己的首发阵容。选手们能够更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与信心的话,EDG想要进入到季后赛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而后知后觉,觉醒的太晚,这样的EDG无疑是非常可惜的。

其次,就是RNG战队。因为核心选手Uzi的退役,RNG无疑是在整体实力上受到了比较大的打击。所以,对于这个赛季的RNG的期望值来讲,其实远没有其他赛季来得高。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RNG也是一度让不少粉丝们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只不过,相比较于EDG而言,RNG却最终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让我们把时间调回WE、FPX以及RNG这三支队伍争夺两个季后赛名额的时候。当时的RNG不仅是要赢下BLG以及RW,同时还要寄希望于WE与FPX输掉剩余的比赛。而最终,结果我们也都知道了,WE与FPX的的确确输掉了剩余的比赛。但RNG却在最后两场比赛的第一场就输给了BLG。而正所谓“尽人事,听天命!”对于RNG来讲,“天命”是真的来了,但是他们却没有“尽人事”!

曾经的御三家EDG与RNG无缘季后赛 终究不是原来的少年

一个是拥有着季后赛的实力,却后知后觉;一个是临门一脚的时候,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EDG与RNG哪支队伍更可惜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