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周杰伦更新了一条最新的动态,“最近为了8月28号的英雄联盟直播,在办公室边训练边欣赏夜景。”没错,从这条动态可以得知,他将参加LOL的周年庆!在周年庆这一天,按照惯例将会有各路明星嘉宾、主播参加明星召唤师表演赛,看来周杰伦本次也会参加。

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周杰伦真的参加英雄联盟九周年庆典的话,那也就是他时隔两年之久,再一次重返周年庆的舞台。

作为我们的偶像与老朋友,相信大家对周杰伦与英雄联盟之间的故事并不陌生。2010年4月22日中午12点,《英雄联盟》正式登陆国服,同时登场的还有一位全新的英雄,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而这位英雄一登场,就有召唤师发现与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造型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那个时候,召唤师们并不知道的是,周杰伦其实已经是一位英雄联盟的玩家了。

而周杰伦真正以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身份出现,是在2015年的《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中。这也是英雄联盟官方第一次邀请周杰伦作为明星召唤师参加明星表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周杰伦还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分别带领自己的明星队伍展开对决。最终,周杰伦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剑圣,取得了14杀的同时也是带队获得了胜利。而在那一天,剑圣这个英雄也是与周杰伦画上了等号。

周杰伦除了自身非常喜欢玩英雄联盟之外,对于英雄联盟电竞项目自然也是非常感兴趣。在2016年4月19日,周杰伦正式宣布收购TPA战队,并将其更名为J Team战队,从此也是正式进入电竞圈。

与此同时,也是在同一年的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上,周杰伦率领马克、陈赫、朱桢、林更新组成了中国明星“地表最强队”,对阵由金希澈领衔的五位韩国明星“宇宙天才队”,不过最终我们中国明星队惜败于对手。当然了,虽然这一次对决让我们国内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有些遗憾,但是在这一年的周年庆上,周杰伦所带来的《英雄联盟》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却刷爆了朋友圈,登顶各大音乐榜单,成为了当时英雄联盟召唤师们最为兴奋的事情。

而在紧随其后的2017年,或许也是所有英雄联盟召唤师们最为难忘的一年。因为那一年的S7全球总决赛首次来到我们中国,不过,我们中国却让全世界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见识到了LPL真正的魅力。与此同时,周杰伦也是成为了当时S7全球总决赛的表演嘉宾,并现身演唱了由他重新改编的英雄联盟主题曲《英雄》,瞬间可以说是燃爆了现场。

周杰伦将参加LOL周年庆?周杰伦终于来了

当然了,在那一年的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上,周杰伦与吴亦凡所组成的“吴与伦比”组合也是再一次点燃了英雄联盟召唤师们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