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LPL赛区夏季赛季后赛迎来了半决赛的比赛,那就是JDG战队对阵LGD战队,这两支战队,虽说JDG在春决获得了冠军,但是LGD自从引进了打野小花生,在夏季赛也是势头很猛,这两支战队都是能很好运用野核体系的队伍,不过最终LGD还是败给了JDG,小花生对比Kanavi,在野区的发育还是差了一点。

在这场夏季赛半决赛当中,JDG战队最终以三比一的比分带走LGD战队,成功与TES会师夏季赛决赛,而他们两支队伍在决赛的会面又仿佛来到了春季赛决赛。在这次半决赛当中,可以说LGD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季后赛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状态,而他们这次也被看作为有望梦回S5。JDG战队依然状态稳定,在这场比赛中依然利用他们野核的体系击败了LGD战队。

首先在这几局比赛中,可以说完全就是野核体系队伍的较量,哪一边的野核英雄发育更加不错,节奏更好,哪一方就会获得胜利,而这也是当前版本赢得比赛的方式。在前两局比赛中,可以说Kanavi更好的展现了野核体系的玩法,彻底盘活了全队,打开了节奏,帮助JDG轻松赢下了比赛,而他们野辅联动也给LGD带来了深刻的教训。

而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说LGD吸取了前面失败的教训,让辅助更多的帮助打野打开节奏进行发育,而中单兮夜的支援和Kramer在后期输出的保障是LGD赢下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我们也能够发现双方对于打野还是十分的重视,而小花生的一手蝎子也并没有太好的效果,这也从侧面能够看出野核英雄依然是当前版本最大的看点。

虽然LGD并没有在前期打开局面,但是他们的团战能力依然不错,兮夜依然是LGD最惊艳的人,他的发条也多次给LGD带来了希望,但无奈最后一波团战,由于走位失误被秒,LGD遗憾落败。虽然最后一波团战兮夜犯下失误,但这几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已经值得令人称赞。而姿态看见兮夜的表现之后也直言:兮夜太想C了,他压力太大了。

季军对决 LGD败给JDG 遗憾离场

JDG赢下这次半决赛之后,成为了我们LPL赛区第二支晋级到这次S10世界赛的队伍,而相信他们的野核体系也将会在给其他赛区的队伍带来惊艳的表现。而这次夏季赛决赛中,JDG与TES的会面也是我们的一大看点,到底是TES成功复仇JDG战队,获得夏季赛冠军,还是JDG卫冕冠军,成为我们LPL赛区一号种子进入决赛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