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目前结束了,代表LPL赛区参加S10世界赛的四支战队也已经出炉,今年IG和FPX都无缘世界赛了,想来队员和粉丝们都是非常伤心难过的,而IG的打野宁王被曝出曾在直播的时候暗示中单rookie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在IG输掉了比赛之后,粉丝们,队员们似乎都是被打击得很厉害。而微博更是闹翻了天,开始直接开启了一个抓内鬼的环节。四处找输比赛到底是谁的原因。其实要是仅仅是粉丝们在闹,队员们和睦就算了。

最近IG的几个队员自己也并不和睦,前有宝蓝直接把头像改成了JKL的,后面有南风在直播搞事,如今有人翻出来宁王7月份的直播,直播的时候说,和我们比赛的时候一样,中路打不过别人!

宁王的直播!

在一次IG的其它人直播的时候,在和基地的宁王在聊天,在聊到开心的时候,一时间有点忘乎所以,宁王直接说出了这句话:就和我比赛一样,中路就是打不过别人!

在和LGD的输掉比赛之后,这句话被翻出来,明显的就是很早就对rookie的一个不满了,带着这种心态去打比赛的话,说实话你能赢都奇怪了。作为一起奋斗的队友来说,你最开始就不信任队友,那又何必得去一起打S10呢?

宁王经典不服输!

在输掉了比赛之后的画面来说,其它人都是悲伤,苦笑的态度,唯独宁王是一脸的不服气。从比赛来说的话,和LGD打了7场,只赢了1场,而且输得6场基本上全都是被沙穿了。小花生的男枪,豹女基本上都是盘盘各种教学。如果说在这个战绩下,都不服输的话,就真的没话说了!

尤其是小花生的最后一把的最后一条龙,心狠一点,直接抢下来的话,估计宁王的职业生涯就炸了!

rookie的中单发挥!

客观地去评价rookie的这三盘的中单发挥来说,相比对面的兮夜,确实不如兮夜发挥的出色。这点上一部分是自己的原因,更有一部分是打野的方面,中单不仅仅是看自己,更多的是一个中野联动。LOL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rookie几次的失误被秒,也确实葬送了IG的大好局势,但是同样的错误,宁王也犯过,所以说,只能说是半斤八两!

IG无缘世界赛 rookie却被宁王冲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