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赛的冒泡赛上,IG战队最终1-3的战绩不低LGD,从此无缘S10世界赛,这个结果比还是引发了一些小的风波,赛后官方的微博发布了IG和LGD的短视频,而其中IG教练克里斯说的话“三局BP有哪局我们是输的”引发了网友的议论,很多网友觉得太武断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来看看吧。

因为如果按照克里斯这么说这几局IG应该是赢得,但是偏偏第一局中LGD拿到了非常擅长的野核阵容,并且C位的发挥都非常好,导致IG直接输掉首句,并且在视频中可以看出LGD的整个队的气势都非常好,辅助mark的分析也相当到位,他说,“前面已经打了非常多的有事了,后面把线放回来就是为了不给他们时间修整”。对于这个说法教练也表示认同,再看IG这边,上单选手对于第二局的BP有质疑,他说红色方的BP我们做的比较烂,为什么还要在选一次红色方呢?教练克里斯则非常自信的说道,“我们BP能赢得”。后面又马上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要泄气可以打回来。

冒泡赛IG对阵LGD语音曝出 教练的问题很大

第二局一开始IG的表现是可以的,也听了教练的要求选择了红色方,但是却放给了LDG男枪体系,甚至IG还拿到了大龙,但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要翻盘的时候,LGD却以一手远古龙完成了翻盘,第三局则凭着theshy吸血鬼和ning的瑟提火力全开拿下了一局,所以克里斯才说出了前面那句话,LGD方则是比较沉重,可能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但是麦子尖就告诉大家笑道最后才是赢家,果然在最后一局中,虽然IG在此选出了吸血鬼,但是LGD洗液的一手卡萨丁完美牵制住了对方,完成了复仇,拿到了最终胜利。一开始大家都在疯狂喷选手,但是听到了这个赛后语音的时候,矛头瞬间就指向了克里斯,毕竟他的太多决断都是错误的了,如果IG能够选择蓝色方,那么说实话还是有很大的获胜几率的,但是如今一切都成了定局。

热竞技讯最后不论怎样吧,最后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