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代表LPL赛区参加世界赛的战队是TES、JDG、SN以及LGD,那么大家看好这四支战队吗?S8世界赛冠军IG和S9世界赛冠军都无缘本次世界赛,大家也都非常的可惜,那么这次的四支种子战队分别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了?他们的上下限又在哪里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资讯,来看看吧。

JDG

不稳定因素:Kanavi关键局能力

JDG世界赛不确定因素:Kanavi状态是否在线

虽然JDG是凭借着“野核”Kanavi在这个赛季取得了好成绩,甚至还获得了LPL春季赛的冠军。但千万别忘了,在LPL春季赛总决赛中的FMVP选手并不是Kanavi,而是Lvmao。

Kanavi的的确确在这个赛季Carry了大部分的比赛,但是在关键局中,Kanavi的表现明显还是缺少了关键比赛的终结能力。特别是在目前JDG非常依赖Kanavi的情况下,Kanavi关键局的能力也将会更加关键。比如在与TES的夏季赛总决赛中,Kanavi其实并没有打出平时Carry的表现。

而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每一场比赛对于JDG来讲都是相当关键。这其实也是真正考验Kanavi关键局能力的时候。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