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SN这支战队在LPL2002夏季赛上刷够了眼球,SN战队从一支在春季赛中等的战队一下跻身于LPL的种子战队,身份的跨度还是非常的大,也不知道SN能否担任起这份大任,那么SN的不确定因素在哪里了?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小编我带来的文章了,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SN

不稳定因素:Sofm的节奏

SN世界赛不稳定因素:Sofm的节奏能否顺利

0 (51)

或许SN在其他位置上存在着表现非常不错的选手,但真正对SN的整体发挥有着决定性影响的无疑就是Sofm了。特别是在这个夏季赛的季军争夺战以及冒泡赛中,Sofm六场比赛拿了五个MVP,效率跟表现令人咋舌。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这个概念,而这一次偏向于“野核”的版本对于Sofm这名选手来讲也是相当友好。但是,Sofm表现虽然不错,却也存在着节奏上面的隐患。或者也可以说是Sofm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有的时候他真的是在“第五层”,但有的时候,他的思路已经是出了“大气层”了。一旦队员们进入不了Sofm的这种节奏中,SN往往就会打不出该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