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进,S10世界赛也即将开始了,目前参加世界赛的各赛区战队也纷纷来到了上海,LPL赛区的四支出征的队伍也是早早的就确认了下来,S8和S9的世界赛冠军IG和FPX这两支战队今年无缘参加世界赛,所以成员们也拥有了一阵子可以休息的时间!TheShy在近期也是选择了回国。

这也是让很多粉丝非常的意外,因为现在回国的话,TheShy依然还是需要进行隔离,看来他很有可能是思乡心切!在近期的时候,TheShy也是直接在个人社交论坛上面说出了一句话!

在这段话当中,TheShy也是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检查的结果,并且随后也是用中文表示,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无数粉丝也是表示shy哥太贴心了,因此也是让大家都纷纷泪目了,毕竟TheShy之前给人的感觉和现在完全不同!

TheShy回国用中文表示希望大家注意身体!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非常担心,因为在这个节骨眼上回国,TheShy很有可能是要考虑其他出路了,毕竟IG今年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并且明年首发打野多半还是宁王,按照今年的情况来看的话,明年多半也是很难打入世界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