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0的比赛即将开启,现在各个赛区的队伍基本都已经到了国内,而在这段时间的隔离期内,各位选手们也没有闲着,都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上分之路。由于官方的规定,选手们只能打国服的峡谷之巅排位,因此这次轮到我们国服的玩家带给他们峡谷之巅的欢乐时光了,这次Perkz就表示国服的上野玩家太强了。

LEC全员开启峡谷之巅排位 Perkz表示国服上野玩家太强了

这也算是全球总决赛的一种特色,之前在韩国主场的时候,所有赛区的选手们都开始自己的韩服Rank冲分,如今来到中国的主场,国服峡谷之巅成为了大家的主战场!其中RGE战队的上单Finn,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秀出了国服可爱的召唤师头像,他表示其中里面的小鳄鱼是自己的真爱,希望以后欧服也能够有这样的召唤师头像。而RGE的教练则是吐槽,自己来到国服峡谷之巅也就只是个白银,因为这里的玩家真的太强了!

LEC全员开启峡谷之巅排位 Perkz表示国服上野玩家太强了

而平时非常喜欢整活的G2战队,他们每一次在峡谷之巅里面相遇,都成为了队伍里面的整活时光,尤其是上单和替补AD跟教练排到的时候,直接在公屏里面处刑对手!

而G2最大牌的整活专家Perkz,他在个人社交平台里面发文称,中国的上单和打野太强了,看来他应该是在峡谷之巅里吃瘪了!不知道立志要打爆LCK一号种子DWG的他们,能不能抗住峡谷之巅玩家们的“热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