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0的比赛已经逐步向大家走来,相信大家对于此次的比赛已经期待已久了吧。今年S10的版本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在此次S10对一些英雄进行了调整,而且这些调整的英雄都是LPL队伍使用频率较高的,对LPL队伍都有益。那么具体的情况如何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吧。

英雄联盟S5,世界赛的版本改动给了LPL一记重击,突如其来的坦克转向重装战士的版本让LPL的队伍都猝不及防,而5年后的今天,10.19 英雄联盟S10的世界赛版本的改动,却让LPL迎来了春天。

LOLS10版本英雄调整 LPL这几个英雄稳了

10.19版本改动

LOLS10版本英雄调整 LPL这几个英雄稳了

削弱和增强综合来看对于LPL的影响

1、女警削弱+VN增强大大提升VN登场可能性,而LPL 的VN向来都是很厉害的,你懂我在暗示谁吧。

2、卡牌的百分百ban率决定了我们不打卡牌体系照样玩的舒服,所以你削弱就削弱,我们可以不玩这个英雄

3、刀妹增强,不光对于Bin,对于369,Knight,Zoom,Yagao这些玩刀妹的选手都是一个极好的信号,因为刀妹切没有位移的后排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4、塞拉斯英雄增强,我国TES,JDG,SN,LGD哪个队伍不会操作塞拉斯?而且塞拉斯能摇摆,对面根本不敢放塞拉斯给我国战队

总体来说10.19版本英雄加强与削弱,对我国战队来说还是有很大优势的,这从侧面可以增强我们夺冠的几率,为我国登上LPL冠军宝座提供了有利条件。

但这一切不能仅仅看这些,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LPL上一直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最后谁能取得LPL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