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大赛区的夏季赛都结束了,而各大赛区的参赛队伍都已经来到了我们LPL赛区,目前各站队的选手们都在峡谷之巅进行训练,训练赛的输赢虽然能表示一些战队的问题,但并不能够说完全一定展露战队的实力。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一些关于世界赛最新的情况了。

在这次世界赛当中,我们LPL赛区虽然最被看好能够夺得此次的S10世界冠军,但是此次出征的四支队伍当中,有三支队伍都并没有参与过S系列赛,缺乏一定的经验,这也让人不禁担心起来。SN这次进入到世界赛当中,队伍内只有辅助选手SwordArt进入过世界赛,其他四名选手都是第一次进入世界赛,这也让大家对于他们此次的成绩感到一丝担心。

峡谷之巅训练赛SN牛刀小试不低FNC!

而在经历过一定时间的适应之后,各大战队都已经恢复了训练赛。最近,FNC和SN在峡谷之巅中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最终从战绩上来看,FNC还是更加占据优势,赢下了比赛。在阵容BP选择上,FNC选择了LEC赛区最为常用的慎加寡妇,而SN则选择了一套较为常用的LPL阵容,并没有在阵容上体现出新的套路,而LEC赛区这样的一套阵容在世界赛中也是我们需要非常小心的。

虽然SN输掉了这场训练赛,但是并无大碍。他们作为首次进入到世界赛的队伍来说,对于参加国际大赛有一定的不适应,缺乏对阵其他赛区队伍一定的经验。并且训练赛中,选手的专注度和状态并未达到最佳,阵容的选择上或许也没有达到最佳阵容,容错率并不是特别的高。而我们赛区的选手也需要在阵容上多做一些准备,准备好秘密武器。

相信经历了这一次训练赛之后,SN对于其他赛区的队伍有了一定的了解,辅助选手SwordArt也会很好的利用他的世界赛经验来带领这群新人们在世界赛中有更好的成绩。对于此次训练赛的战绩,大家也不需要太过重视,训练赛和正式比赛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各种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所以只需要大家多鼓励我们的参赛选手,为他们在世界赛中的表现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