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LPL夏季赛也结束这么久了,可是对于IG的粉丝而言,还沉浸在一种失落的氛围中,夏季赛的宁王这名选手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虽然不怪他,毕竟IG受到了版本的制裁,但是别的强队都能拿出的野核英雄,他一个都拿不出来,着实让人质疑他的水平,不喜欢他的人恨不得他立马退役。

去年宁王在msi和宝蓝表现不佳后,ig任然选择让继续首发打夏季赛,然后就有了后面鲜为人知的蜘蛛草丛下棋和0-8的蜘蛛去找8-0的奥拉夫单挑的名场面。

由于宁王去年夏季赛把把劣势开局,ig战队在深思熟虑后,选择将二队的打野小乐言提上一队,这时小乐言刚好16差十几天17岁。

世界赛随着小乐言小组赛的表现不佳,打法太怂,显然不适合这只敢打敢拼的IG,于是在小乐言打完三场小组赛后,IG仍然选择了宁王首发,征战世界赛。而这时,宁王已经有40多天没有打过训练赛。

去年的IG,杰克辣舞状态稳定,rookie、theshy 带着队伍前行,而宁王世界赛的表现,更是让粉丝重新对ig抱起了期待,他劣势瞎子一脚将巨肥的adc踢回来,让TheShy的天使吃到终结赏金,IG直接翻盘。相信很多粉丝还记得宁王瞎子逆风时说的那句话:“如果你们要打,我就上去试一试,我一定能踢到adc。”

IG无缘世界赛 宁王水平受到质疑

 

去年宁王有回旋踢、有抢龙、有团战秒掉输出点的高光操作,那么为什么今年的宁王,却给不了队伍翻盘的希望了呢?甚至在冒泡赛中,粉丝引以为傲的大龙之子宁王,把把都被抢龙呢?

这时,就有网友出来分析了。他们认为,今年是因为theshy 没有找到版本答案,没有了以前的统治力,再加上ig沉迷打线,野区孤立无援,导致宁王不好拿版本英雄打野。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