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IG的中单rookie,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虽然肉鸡是韩援,但是也是IG的老校长了,今年的春季赛和夏季赛上,TES战队的表现让很多玩家发现了另一位选手左手,左手其实实力一直都非常不错,只是因为所在的战队没有那么亮眼的成绩,所以他的名气也弱了些,那么肉鸡和左手谁厉害了?

Rookie和左手都是LPL目前最顶级的中单,一个代表着老一代选手的,一个代表着新生代选手。虽然两者长期被观众们拿来做比较,但是真要分个高低是很难的,从技术层面来讲,谁也没有绝对压制谁。从观众角度来讲,两个中单都让人非常喜欢,要割舍一个实在太难。

Kid回忆和肉鸡的对话 表示说过左手的厉害

而近日前IG职业选手Kid也就是小孩游神,在直播的时候因为有人带他们的节奏,于是也谈到了这两个人,Kid直言:“可能我打职业那会,Rookie打Rank是最猛的,但是他现在对Rank没什么追求了,所以左手现在就是最猛的。现在让我找个人双排,我肯定找Knight,如果是两年前我肯定找Rookie。其实两个人是一个级别的。”

可以见得就算是在前职业选手的眼中,这两个人也是不分伯仲的,所以其实观众也没必要去分一个高低。而Kid后续又谈到了一些,关于Rookie和左手的一些事情,着实十分有趣。Kid说道:“以前我就跟Rookie说过,左手打得很好,但是Rookie就跟我说了两个字,还好!因为Rookie以前真的很强,打谁都是优势,我们打训练赛,打Knight,Rookie把把压knight。”

不得不说Rookie年轻的时候,也挺狂,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很正常,况且的确自己在LPL也没几个对手。而左手的成长也的的确确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这一点观众们应该也知道,左手一直被大家认为是一个有潜力的中单。但是在LPL的比赛中,总是差了一点,也常常被其他选手教育。直到后来JKL的加入,才让大家看到了国产中单的希望并不是吹出来的。

虽然IG今年与S10世界赛已经毫无干系,但是对于Rookie在LPL的表现,还是值得被大家所尊重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

(责任编辑:张珠)